神族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神凌 传奇
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,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,玩的是法师,02年-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,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,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。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。那时候,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。传送。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。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,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(道士),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,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,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。

清风 传奇
15年前上小学的时候找叔叔借了个热血号玩,42级道士,穿着天尊,拿着把银蛇还是圆月弯刀。记不清了。不知道玩什么,就到处杀鸡杀猪掏肉卖,传送去幻境捡别人爆出来不要的装备,在比奇城召神兽杀弓箭侍卫,召神骷髅给大刀砍(因为那个声音听起来好爽)去城外虐杀低级小号……或者把野怪引到城门给大刀一刀秒了。记得当时人手一个挂,新手村10级小号刚出门砍怪都是刀刀烈火把我看惊了。

红野猪头领 传奇
玩到39级,升级直接是登天难!一把银蛇,一身商店套7级骷髅[大笑][大笑][大笑],打到过最神奇的就是恶魔铃铛,被组队的跑单了气了一个月。哎,当年7、8级35块钱充点卡,上线就被人M,说恭喜我获得赤月套,我朋友让我给人家账号密码[泪奔],半个月零花钱没了。

风的微笑 传奇
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,叫枣庄传奇,有黄金龙套、雷霆战甲等,衣服很好看很霸气,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。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,满屏都是人,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,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[呆]这就是传奇,可惜回不去了[大哭],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,自己也开过SF。

祖玛卫士 传奇
传奇满幸运值的设定,毁了三职业平衡,也毁了很多装备的实际价值。再加上盛大改掉了高级装备的附带隐藏属性(说没隐藏属性的,盛大代理的初代版本本身就是阉割版)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