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风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少爷 传奇
我3区转8区。然后玩的60区。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。功2骷髅头。记忆项链。功一战神男。功3坚固手套。功3金手镯。功5骷髅戒子。力量戒指。裁决32升33碎了。就没玩了。

海甴曱 传奇
关于半月吧,当时私服打不过的boss就跟小伙伴一起侧着个方向刮痧,活活折磨死别人眼中打不动的boss,不知道原因,但就是那样操作的。2008年漫步网络横空出世,再一次把装备素材发扬光大,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,我本沉默版本已经所向无敌了。我还记得很清楚漫步网站上的那一排排字(你可还记得我本沉默本飞扬?你还记得秋风传奇?你还记得蓝色传奇?你还记得仙剑传奇吗?)结果版本越来越离谱。

牛魔王 传奇
当年有没有玩重庆私服的。应该说是鼻祖了吧。去网吧玩全网吧看一个劲问我怎么练的级。私服是很赚钱的,就是要打广告有人气。传奇真的是最好玩的游戏,以前经常赌骰子红民村挤人,几个人is语音在盟重围殴秒人,盟重安全区组队拉人去地下杀。

温柔一刀 传奇
后来又陆续玩过其它游戏,之后就有一段时间不玩了。再想回味一下这些个游戏时,发现当年的气氛再也回不来了,甚至游戏玩法也不再是原来的那样了。包括后来的英雄联盟(这时候我已经在国外了),一开始哪有什么喷子,当你被杀崩了,队友会鼓励你,会给你出装建议,会提醒你对面英雄的伤害模式等,会分享你自己所用英雄的操作经验,会迢迢千里赶来帮你击杀对方,让你不被欺负太惨……现在英雄联盟仍是一方霸主,但是玩家的心态也在悄然变化着……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钳虫 传奇
我90年的,第一批玩盛大的,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。那时候小,没钱充点卡,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。一直换号玩。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,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,其他行会都不叼他,后来我把他收了,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,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,这尼玛真是服气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