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气相关文章

  • 开传奇sf到底赚不赚钱

    开传奇sf到底赚不赚钱

    作为一款曾经风靡全国的网络游戏,《热血传奇》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,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追捧。

    2024-01-25

传奇游戏热评

骷髅斧将 传奇
市面上很多所谓的1.76都是2010-2012年左右的魔改版,甚至还不如那些沉默版或迷失版的残端。它们的数据库大多是改了又改。数据库文件和某度某科一样不靠谱。随意改,反而写在主程序里面的东西不容易改。还有那些奇奇怪怪的装备和道具,装备应该是废弃的或者任务装。道具这个一直都有。传奇3也有。

神凌 传奇
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,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,玩的是法师,02年-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,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,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。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。那时候,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。传送。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。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,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(道士),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,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,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。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楔蛾 传奇
法师武器加准确无用,那期真是颠覆我三观,没办法,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我最近才在一个服搞到12的血饮,瞬间不香了。血饮是盛大魔改的只有血僵尸爆因为稀有才贵,正统韩版血饮魔法只有2-3加准确只是为了偶尔可以砍怪,韩版道士40级以后装备都有带攻击属性,早期还是以物理加魔法输出为主。

深蓝 传奇
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在僵尸砍怪,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,回手一个毒,颠颠就跑了。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,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,回手6个毒,颠颠就跑了。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.99的时候,来个战士问“一起砍?”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,还有一条哈士奇。当年为了养哈士奇,倾尽所有,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,身上只有3791金币,于是买两张符,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,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。

返回顶部